⭐️小仓库
Transformers||WatchDogs
❤️Wrencus
微博:@心形盒子
(lofter不怎么看消息,欢迎来微博儿找我玩~)

通关了汪达与巨像。
骑马纵横在这片禁忌之地,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地貌,天空盘旋的老鹰,森林中漏过光的树,花丛中翩翩飞舞的蓝色蝴蝶,漫天飞舞的黄沙,还有失落的遗迹。虽然只有我一个人,但是我一点也不孤独,还有我的马阿格罗在陪伴着我。
游戏里没有小怪,只有和巨像的战斗,在巨像的面前,人类真的非常渺小。爬到巨像的身上,每次要被甩下去的时候我都紧紧抓住巨像的毛和护甲,充满着决心,渺小好像又成了我的优势。
游戏中的巨像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灵魂,有的怕火,但偏偏还要守护火;有的像小狗子一样跌跌撞撞碰坏很多东西;有的在失落的古城中仍认为自己是守护者。他们或翱翔于天际,或遨游于水中,或在沙地飞舞,或沉睡于地下。
「最后的一击,是那么令人心痛。」亲自操控汪达一点一点艰难爬上巨像庞大的身躯,拼尽全力地用剑刺入弱点,并最终看着庞大的巨像轰然倒地,那种难以言说的感情包含着激动、赞叹、惋惜,最终化作无言的感受,但我知道更多的是深深的震撼。
伴随着音乐,凄凉又悲壮。
汪达为了救回爱人,愿意不顾一切后果,背叛世界和恶魔定下契约。如果是我,也会拼尽一切去拯救所爱之人。
「我早有觉悟。」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核子可乐樱桃口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